中心介绍

针对节能技术领域及精确控制领域
研究开发一系列先进实用技术, 推动中国干燥技术装备进步

创新产品&应用项目研究开发

中心专业从事创新产品及其相关应用项目的研究开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创新产品,对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进行重点工业化研究,并进行工业化放大试验。

技术设计&实时指导

负责对所承接的专项工程项目,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技术研究、技术设计。并对专项工程项目的制造、安装、操作进行实时指导。

市场推广&技术成果辐射

负责新产品的推广和市场开发相关中试产品的推广应用、市场开发与用户服务,还负责新产品及其应用产品的市场信息(包括技术指标、产品质量、应用情况)的收集、汇总,同时开展“工程中心”产品、技术成果向相关企业辐射联系接待工作。

常州市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占地总面积93亩,其中共有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总投资4200万元。公司拥有完善的GMP、化工、食品、军工等新型干燥技术产业化工程手段,含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自营进出口权等行业许可条件。 2016年成立的江苏省干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行中心管理委员会领导下的主任负责制,中心自创立以来得到江苏省科技厅等政府部门大力支持推动。

服务介绍

中心专业从事创新产品及其相关应用项目的研究开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创新产品,对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进行重点工业化研究,并进行工业化放大试验。 负责对所承接的专项工程项目,根据用户要求进行技术研究、技术设计。并对专项工程项目的制造、安装、操作进行实时指导。 负责新产品的推广和市场开发相关中试产品的推广应用、市场开发与用户服务,还负责新产品及其应用产品的市场信息(包括技术指标、产品质量、应用情况)的收集、汇总,同时开展“工程中心”产品、技术成果向相关企业辐射联系接待工作。

研发能力介绍

随着国内技术的不断提高,为保持技术和产品与世界同步,中心成立了新产品研发部,该部门是本中心重点关键部门,负责创新产品及其相关应用项目的研究开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技术的创新产品,对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进行重点工业化研究,并进行工业化放大试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