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成果

工程中心紧密跟踪最新国际科技新成果,
针对高效节能技术领域及精确控制领
域研究开发一系列先进实用技术,
推动中国干燥技术装备进步。

工程中心紧密跟踪最新国际科技新成果,针对高效节能技术领域及精确控制领域研究开发一系列先进实用技术,推动中国干燥技术装备进步。工程中心成果主要经由常州市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转化孵化。近两年,工程中心通过技术转移已陆续向公司提供了临界控制安全厢式干燥机,智能化定量导向成型压药装备、现代真空干燥组合装备、临界安全药柱自动压装机、远程控制动态制粒干燥组合装备的工艺路线,已经起到了良好的社会及经济效益。

在众多课题中, 仅GMP药品烘箱一项在创新基金支持下,完成销售160台套,实现销售收入逾3500万元,每台装备年节约电耗85万元,据此测算两年节能达2500余万元。现在进行的生物制药干燥组合装备以其高效节能及高品质干燥,将对我国生物中药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项目装备已经成功研究开发,并为北京同仁堂等大型中药现代化企业广泛采用;开发的高纯化工干燥制粒组合装备已于2009年面世,军用火化工成套装备业已开发成功,并于2009年获得江苏省科技攻关计划支持。2010年度,军工企业用途广泛的临界控制厢式干燥机获得常州市攻关支持。

2003通过ISO9001:2001标准认证

公司已于2003年通过了ISO9001:2001标准认证。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银行资信AAA级。 常州市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在总经理范炳洪硕士的领导下,采用前沿的solid edge V12三维软件包,缩短设计时间,大幅提高设计效率。并采用PDM解决研发中心与生产基地信息化,2003年信息化项目被常州市经贸委及计委列为常州市信息化示范工程。

2000审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2000年被审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2000年范群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经国家科委批准承担了JCT-C系列药品专用GMP烘箱创新项目的研制及技术攻关,并得到国家科技部支持。是国家烘箱行业标准制订者。公司现已成为各种干燥设备、研究设备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是国内干燥行业中的民族干燥工程龙头企业。公司于2001年底在常州市国家环保产业园区内购买地75亩,新建17000平方米的产业基地,用于干燥工程及环保工程基地产业化。

1997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

1997年荣获江苏省名牌产品,1997年公司又荣获国家农业部乡镇企业科技进步三等奖,“范干”商标被评为常州知名商标,江苏省著名商标。1998年10月被江苏省技术监督局列为特别介绍产品。1999年12月通过了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认定。 同年公司三项产品被列为江苏省火炬计划项目.

1993打造出优势民族品牌 “范干”牌

企业创建之初,创业者以超前的思维及经营理念,跻身于当时已有众多有实力竞争者的干燥设备制造业,并且在短短的数年时间内打造出优势民族品牌 “范干”牌。公司主产品在1993年荣获93全国广交会最受欢迎产品奖